学子风采

欧阳甜 国家奖学金自述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1302

我是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17外61的欧阳甜。很荣幸在2018-2019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这既是对我的认可,也更激励着我继续努力。

回顾上大学以来的这两个学年,我在思想,学业,社会实践等方面都积极参与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思想方面,从上大学伊始便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大二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初级党课并通过考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积极接受党的教育,提高思想水平,提高自身素养。

在学业方面,连续两年德育智育成绩都是班级第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等,并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的公派留学项目,目前正在哥斯达黎加大学交流学习。也参加了许多学科竞赛,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普译奖翻译大赛等。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如世界城市日,世界拔河锦标赛志愿者,等,在实践过程中锻炼了自己。

这一路走来,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自己也将继续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