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外院孙小迪:我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等你!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839

大家好!我是孙小迪,很荣幸可以给各位学弟学妹分享我的学习经验。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大,世界著名高等学府,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

如果打算去美国,可以参考U.S.NEWS排名,专业排名或者研究生院排名。我在申请的时候按排名梯度申请了6所学校,最终收到南加州大学,波士顿大学,佐治亚大学的offer。经过综合考虑,最终选择了南加州大学。

考托福尽早准备。要适应在电脑上做题,网站推荐“考满分”“小站”。阅读部分推荐考满分词汇APP。做阅读时先读题,再用关键词和逻辑分割法回原文定位。平时练习一定要分析错因。听力Conversation部分不建议记笔记,Lecture部分适当记关键词。听力部分要保证熟练掌握四六级词汇及学科专有名词。听力中的长难句建议摘抄下来,每天反复听。口语要注意素材积累。准备语料库和五个百搭小故事,随时随地套上Task1&2。考前一个月建议一天两套口语TPO,在有限时间内做到不磕绊+内容充实。写作包括综合写作和独立写作,综合写作主要考听力,多记下原话,还原听力内容,不要怕重复内容。独立写作主要考察细心、审题和逻辑。词汇要多样化。注意贴合题目,要有针对和专一性。论点充分展开,化抽象为具体。不能偏科。

GRE考试包括写作,阅读,填空和数学。主要考察语言能力。写作要找出所给文章的逻辑漏洞及要抽象具体化。阅读速度要快。长文章先看首末句,再根据关键词定位。填空部分要有充足的词汇量。数学部分要关注细节,专有名词要专门记忆。

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没有考出理想分数前,可以尝试和学校商量,等出分再补递语言成绩。

最后预祝大家都被梦校录取!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