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外院唐书娟:国家奖学金自述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1072

我是外国语学院16外12班英语师范专业的唐书娟,很荣幸在2018-2019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回顾自2016年迈入江苏师范大学校门的本科三年时光,我在思想水平、学业水平、综合素质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首先是我的思想水平随着由共青团员到中共预备党员的政治面貌的转变有了较大的提高。对党的孺慕之情使我自大一起便积极入党,在满足学院各项条件后我成功进入初级党校和中级党校学习并通过考验,完成了从共青团员到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再到中共预备党员的转变。在这过程中党对我的教育和我自身学习党的相关方针都使我的思想水平得到的较大的提高。

另外本科三年来,我在学业成绩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给自己制定目标和计划,再一步一步去实现既定的目标,因此我在专业学习方面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大一的智育成绩在班级排名第一,大二的智育成绩在班级排名第二,大三的智育成绩在班级排名第一,并且三年来每年智育的平均成绩都是呈上升趋势,三年总平均成绩位于年级专业第四。

再就是综合素质方面,我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并从中积累了很多经验。我既会参与专业性较强的学科竞赛如大学生英语竞赛、普译奖翻译大赛、江苏省“LSCAT”杯翻译大赛等来锻炼和检验自己的专业能力,也会参与心理对抗大赛、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等文体竞赛丰富知识。

这三年来在思想、学业、素质等方面的提升既有我自身努力的原因,也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