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980

一、引进对象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思想品德优良,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

二、引进对象类别及条件

(一)特聘教授

具有卓越学术成就和影响力的国内外一流学者或大师级人才;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和深厚学术成就的学科领军人才;或已形成稳定研究方向并取得系列标志性成果,具备独立带领团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能力的学科带头人。

(二)优秀博士

研究方向符合教学科研发展需要,在其研究领域取得较好成绩,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职称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三、引进待遇

(一)特聘教授

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年薪、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提供130平米以上过渡住房或提供相应租房补贴,工作满十年并经学校考核合格赠送130万元-350万元购房补贴。配偶工作酌情安排。具体待遇一人一议、一事一议。

(二)优秀博士

1.提供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合计130万元。来校工作三个月后发放安家费30万元;完成三年首聘期任务,工作满10年(含首聘期三年)并考核合格发放100万元购房补贴。

2.实验学科提供科研启动费10万元,非实验学科提供科研启动费5万元。

3.三年首聘期内提供60平米过渡住房免费居住或发放相应租房补贴。完成三年首聘期任务,免费居住期或相应租房补贴发放延长至100万元购房补贴全部发放完毕为止。

备注:紧缺专业博士和特别优秀博士的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等由学校研究决定。引进人才的具体任务及待遇以双方合同约定为准。

四、引进人才学科及专业方向

外国语言文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656509

邮箱:JSNUSFS312@163.com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