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学生安全 重于泰山——2017新生校园安全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727

  学生安全,牵动万家。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切实提高新生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入校后新生心理健康成长,9月11日下午2时30分,校保卫处付强副处长在17号楼200D教室主持召开本次校园安全教育宣讲会。

  付强副处长首先介绍了保卫处工作职责和范围,随后结合近年来高校治安动态,校园周边治安状况来谈如何做好自我防范工作。他指出:第一,在当下,境内外敌对势力仍在高校开展渗透活动;第二,因各类矛盾纠纷引发高校不安定事端时有发生;第三,高校刑事案件得到压降,但侵财性案件总量较大,电信网络诈骗十分突出。最后,付强副处长针对宿舍安全教育做了提醒。宣讲活动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开展此次校园安全教育专题宣讲会,旨在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努力构建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