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华桂宏书记莅临外国语学院视察迎新报到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769

      9月10日,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华桂宏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外国语学院视察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集体欢迎华书记一行的到来。

      上午11时左右,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华桂宏书记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向我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2017级研究生及本科生的报到进展情况,慰问了我院学生志愿者,并和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随后陪同视察的外国语学院王莹章书记和董海宁副书记,向华书记汇报了我院迎新过程中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具体安排,简要介绍了我院2017级新生概况,最后华书记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下一阶段我院将积极展开新生教育工作,注重创新工作方式与方法,确保高质量完成新生工作,让2017级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大学生活,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开端。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