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军训动员,整装待发 ——记外国语学院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16

9月14日下午3:30,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统一着军装在体育场参与军训动员大会。

首先,院党委董海宁副书记亲切问候了全体新生并指出良好精神风貌在军训中、在大学生活学习中的重要性。接着,董海宁副书记通过大学军训时间长、强度大的特点,阐释了军训的意义在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军训是国防建设的需要,国家要强,少年就要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训练提高身体素质。与此同时,董海宁副书记对大家在睡眠、饮食上的不适应表示理解,并勉励大家早一点吃苦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学习发展,董海宁副书记还要求大家遵守纪律,强化集体荣誉感,并预祝军训圆满成功。最后,辅导员胡思雨老师指导新生按军训编制排成队列,指定相关负责人并宣读军训注意事项。

新生们用整齐的军装和坚定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对未来的15天充满期待。希望他们不畏暑热,坚持到底,顺利完成军训!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