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 —— 2017新生“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11

9月12日下午4时30分,在17号楼200D教室,学生处王本贤副处长为2017级新生举办了“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王本贤副处长以活泼有趣的心理小游戏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轻松融入课堂,一起积极思考。接着,通过折纸实验,王本贤副处长建议大学生应当从职业生涯的高度规划大学生涯,并以毛毛虫故事为例,指出“小决定影响人生,聚焦目标改变人生”的重要道理。为此,同学们还应当具有高瞻远瞩的意识,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制定规划。同时,王本贤副处长还带领部分自告奋勇的同学在讲台前宣誓自己的考研目标,同学们慷慨激昂,台下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掌握了科学的生涯规划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职业规划,为将来的人生发展奠定基础,成长为被社会认可,具有社会担当的重要人才。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