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兄弟篮球,外院情谊——外国语学院校友友谊篮球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638

2017年10月14日下午三点,在泉山校区科文二楼篮球馆成功举行了外院校友篮球友谊赛,这场比赛在外院男篮与03级国贸班毕业校友们之间展开。

比赛开始前双方进行着有序的热身运动,当哨声响起裁判发球后,外院先发制人夺得首球并投篮成功。外院男篮们一路先声夺人,国贸选手们似乎有些还未完全适应,最终以41:1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休息十分钟后两队都蓄势待发,国贸校友队虽然已毕业十年,但激情不减,依旧热血沸腾的投入比赛,并不时为自己和对手加油鼓劲。场外也是呼声四起,热情高涨。在最后的几分钟,外院3号选手以一个完美的三分球结束了这场比赛,最终外院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这场外院校友篮球友谊赛让我们感受到了外院的年轻与热情,无兄弟,不篮球。希望外院男篮能越走越远。通过这次比赛,毕业校友也依旧能感受到他们在外院的美好青春。加油,外院!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