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课程团队建设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为推进英语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英语专业课程团队建设推进会,涵盖英语专业主要核心课程的6个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类课程团队、英语语言技能课程团队、英语语言学课程团队、英美文学课程团队、英汉口笔译课程团队和文化类课程团队等团队负责人及成员代表从课程团队规范化建设、教改教研项目申报进展、课程思政阶段性成果等方面汇报了相应课程建设及进展情况,并就课程团队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展开讨论。于涛院长与参会老师就各级各类课程建设、教材和教研课题申报、教师教学竞赛和学生学科竞赛开展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于院长要求课程团队建设要以目标为导向,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支撑。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