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外绎新声,语梦同行------记2017年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649

10月30日晚6:30,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于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晚会邀请到了音乐学院声乐系陈莅涵老师、校团委徐韦华老师、校学生工作处李晓宇老师、院党委董海宁副书记、院团委魏珊书记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王莹章书记、张生珍院长、朱荣华副院长、于涛副院长、日语系熊红芝主任、俄语系杨柳主任、英语系魏芳老师、辅导员徐瑾老师、辅导员胡思雨老师及兄弟学院的辅导员和我院新生班级的班主任一同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一开始的暖场视频与互动微信墙为晚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随着雅图艺术团带来一曲活力四射的舞蹈,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中,十佳选手比赛额曲目与迎新活动交错进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魏书鉴同学的《孤独患者》引发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顾香同学的《乌兰巴托的夜》旋律婉转跌宕,汪子怡同学的《说散就散》更是将抒情曲发挥到了极致,引得台下掌声连连。晚会中间,我院董海宁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录制的加油视频独特暖心,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晚会中期间穿插进行的抽奖活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值得一提的是,16级师哥特尼格尔同学为观众们带来了即兴B-BOX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时,由各新生班级带来的表演也成为晚会一大亮点。小品《还珠格格外传》将经典改编,具有浓烈现代气息的台词与表演博得了众人喝彩。另外,各班级还带来了舞蹈串烧,乐器合奏,合唱等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青春靓丽、多才多艺的一面。

经评委评定,热烈祝贺汪子怡同学荣获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最佳人气奖、一等奖,并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江苏师范大学“十佳歌手”大赛;顾香同学和曹海烨同学荣获二等奖;伍春雨同学、陈纬钰同学、朱浩晔同学荣获三等奖;钱璟同学、马小雯同学、魏书鉴同学、奚佳雯付讷(MAC组合)荣获优胜奖。评委老师们上台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晚会最后,出席晚会的领导、老师与工作人员及参演人员合影留念。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本次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音符跳跃,旋律飞扬,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青春靓丽的风采。此次晚会为新生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提供了良好的机会。相信外国语学院学子定能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发挥自我,展现活力。青春,也正式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