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州市翻译学会年会暨苏北高校大学生汉英翻译大赛颁奖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837

  2014年6月11日下午,由徐州市翻译学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4年徐州市翻译学会年会暨苏北高校大学生汉英翻译大赛颁奖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25室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教授、江苏省社科联何国军处长、清华大学外文系外国语言研究中心主任杨永林教授、江苏省翻译协会吴文智秘书长、徐州市政府外事办孙卫民主任、江苏省翻译协会副会长/徐州市翻译学会会长邹惠玲教授、徐州市翻译学会常务副会长杨舒教授和徐州市翻译学会各会员单位的代表,以及来自苏北各高校外语院系的领导和专家、获奖教师和学生的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张院长主持了年会及颁奖仪式。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在大会上致辞。刘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参加年会及颁奖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省社科联何国军处长、省译协吴文智秘书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徐州翻译学会会长邹惠玲教授做了徐州市翻译学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徐州市翻译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名单;清华大学杨永林教授作了题为“符号学与标志译写——一种问题化的研究视角”的大会主题报告;徐州市翻译学会常务副会长杨舒教授宣读了苏北高校大学生汉英翻译大赛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名单,刘广登校长、何国军处长、杨永林教授、吴文智秘书长、孙卫民主任以及来自苏北各高校外语院系的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徐州市翻译学会成立于2010年,旨在促进徐州地区翻译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活跃翻译研究和实践气氛,加强徐州市各界翻译工作者之间的联系,从而更好地为徐州市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服务。而苏北高校大学生翻译大赛作为学会成立以来极具特色的活动之一,大大促进了苏北地区高校英语教学,提高了苏北地区高校大学生翻译水平和本地区外语人才的培养质量,从而起到了为本地区和周边地区的经济文化发展和国际交流服务的积极作用。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是第二次承办此赛事,其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受到与会专家领导和获奖代表的一致好评。

外国语学院

2014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