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喜报: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23

10月21日-22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丁曼盈、毛雨婷荣获一等奖,王希如、汪彦君荣获三等奖,张銮星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指导教师于涛、马蓉、魏冉、刘常轩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之一。本次决赛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230名选手参加决赛采用现场抽题、限时备课、模拟授课、现场答辩、即时评分等形式进行。

取得如此成绩体现了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教学技能、卓越的综合素养,彰显了教育硕士培养成效。学院将以此次高水平学科竞赛为契机,厚植学生的教育情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硕士培养实践能力,培养造就更多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专业化创新型教师。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