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给我舞台,予你精彩——记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520

2018年5月17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于外院三楼举行,企业宣讲于225教室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前来招聘,前来应聘的是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向企业询问相关信息,企业人员积极回答。外国语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潘震院长、董海宁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胡思雨老师拜访企业招聘单位,细心询问详细情况。在宣讲教室,企业的宣讲人员通过传单、幻灯片以及视频介绍的方式阐述了自家企业的特色文化与理念,同时对应聘者提出应聘要求,介绍了相关的薪酬福利,让大家对于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让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们在严峻的就业环境下提前接触了就业机会,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将来就业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