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保罗•贝利(Paul Bailey)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852

日前,江苏省和徐州市总工会对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为江苏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院保罗·贝利(Paul Bailey)获得了“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称号。

外国语学院保罗·贝利(Paul Bailey)老师在我校已工作九年。长期以来,他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承担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清晰透彻的教学思路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学生喜爱。保罗·贝利(Paul Bailey)老师知华友华,热爱学生,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参加地方政府部门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