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2082

2018年7月9日下午5时,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颁奖仪式在外国语学院225教室顺利举行。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高田钦副院长、外国语学院潘震院长、外国语学院熊红芝副院长、研究生院秘书李磊老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邵慧杰老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胡思雨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熊红芝副院长主持了本次颁奖仪式。

高田钦副院长在仪式致辞中指出此届大赛相比去年有较大进步,英语的重要性与地位不断提高,应受到相应的重视。

随后,外国语学院熊红芝副院长宣布了获奖名单。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届比赛共角逐出三等奖专业组、非专业组各9名:

二等奖专业组、非专业组各6名▼

一等奖专业组、非专业组各3名▼

特等奖专业组、非专业组各1名▼

最后,潘震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研究生院老师的指导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未来学生能通过翻译更好了解国际前沿,紧随国际学术界流行趋势。

本次比赛中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学生的深厚文化功底与优秀语言才华。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