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翻译硕士阅览室管理规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642

1、本阅览室只供翻译硕士师生使用。进入阅览室须持有效证件,经值班人员验证,填写登记后,方可进入阅览室阅览。学生所带书包等物品需放到指定处。

2、阅览室是文明的学习场所,读者应自觉保持阅览室的整洁、安静,不得在室内吃东西、乱丢纸屑、大声喧哗,不准抢占座位及随意搬动桌椅,不得在阅览室内拨打或接听手机。

3、读者取书时,必须将代书板放入新取图书的位置,阅览后自觉归架。

4、阅览室图书,只限于阅览室阅览,概不外借,若需复印者,须按相关规定办理。

5、爱护公物人人有责,读者应爱护阅览室内的一切公共设施,不得在阅览时撕剪、勾画、圈点图书,违者将受到严肃处理。

6、为确保图书馆的安全,禁止在阅览室内任何地点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阅览室。

7、电子书籍的借阅应该严格按照管理员要求操作。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3年3月1日

 

图书阅览登记表

__________-__________学年度()学期

姓名

日期

年级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备注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