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文化交际

教师团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678

  本课程组由5人组成,张生珍教授为课程负责人,其他团队成员有肖霞教授、潘震副教授、 朱荣华副教授和夏志华老师。这是一支年龄梯队合理,学缘结构多样化,知识结构取长补短的教师队伍。

  课程团队成员年龄在30-43岁之间,精力充沛,事业心强,正可为课程做出各自的贡献。各位教师分别毕业于山东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4人具有博士学位,1人具有硕士学位,均曾在国外高校工作或学习,拥有跨文化交际的实践经验。

  课题组成员近三年共承担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社科基金1项,校级项目2项,发表了15篇论文,其中5篇发表在学科权威期刊上,3篇发表在北大版中文核心期刊上。他们从事英语文学、英语语言学等方向的研究,在多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与跨文化交际相关的专题知识和教学经验,便于从各自的角度阐发跨文化交际诸方面内容,可以相互配合,整合优化资源,与时俱进完成本课程的教学。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