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关于教职工参观人才公寓(玉泉雅筑)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068

校属各单位:

由于人才公寓(玉泉雅筑)进入认购信息确认阶段,近期不少教职工及家庭成员前往施工现场参观,因大量人员进入,严重影响了工程的施工,同时也给参观人员的人身安全带来了难以预测的威胁,项目承建司已多次向学校提出意见。为了确保安全和施工的正常进行,现对参观人才公寓(玉泉雅筑)做出如下规定:

1.参观工作由各单位统一组织,并与人才公寓(玉泉雅筑)建房办提前预约,经同意后可安排,每次不超过20人,每批次看房时间不超过40分钟。看房时,须由单位负责人向建房办提交看房人员名单,方可进入。

2.看房人员参观只限样板房,严禁其他区域。

3.参观时间为每周三、五下午16时至18时,其他时间严禁进入建筑工地。

4.参观时,必须佩戴安全帽,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方可进入;女士不得穿高跟鞋和长裙;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儿童,严禁进入现场。

本周五将在静远楼一楼东大厅展示建设效果图、户型图等,请前往观看。

人才公寓(玉泉雅筑)现场联系人胡老师:15905206500(66500)。

特此通知。

 

 

 

 

校北京路人才公寓建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