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西班牙语专业简介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833

西班牙语专业

专业特色:本专业拥有一支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职称和学历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本专业采用小班教学,注重学生基础知识、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综合培养。旨在培养德才兼备,可熟练运用西班牙语和汉语从事国际交流、翻译、教学、管理和研究等工作的人才。

本专业重视国际化办学,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墨西哥伊达尔戈自治大学等签订合作协议,为学生架设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也为毕业生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创造了条件。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西班牙语基本功,掌握相关专业知识,适应我国对外交流、国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类涉外行业、外语教育与学术研究需要的西班牙语专业人才。同时培养在本专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继续深造、攻读研究生学位的拔尖创新型人才,或者出国深造的国际化人才。

核心课程:西班牙语专业技能课程、西班牙语专业知识课程

毕业去向:毕业生面向外事、外贸、旅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以及国际文化交流等领域就业。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